本院新闻

我院举行支部书记培训暨廉政党课学习

曹婧妤/文 、摄发布时间:2020-01-08浏览次数:204

2020年1月7日下午,我院在知行楼401会议室举行支部书记培训暨廉政专题党课学习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吴荷平、组织部刘育猛老师、支部换届新任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荷平主持。

吴书记从党支部的功能定位及职责、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支委会建设等方面带领大家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他强调支部书记应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围绕党建+中心工作的“1+n”模式,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要求,牢记初心使命、加强自身修养,严格廉洁自律,做好支部书记工作。

刘育猛老师做了“如何做好支部书记工作”的专题党课,他从支部书记要讲政治、讲情怀、讲境界、讲思路等几个方面,生动阐述了支部书记应该要勤学习、会落实、塑形象,将支部工作与特色工作相结合,开展好党建工作。

此次培训会议及廉政党课对于新任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强化角色意识,开展好支部工作将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