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无机物化党支部召开精准帮学座谈会

方俊/文、摄发布时间:2020-01-09浏览次数:256

  根据学生的生源结构特点以及各省高考、招生录取改革方案,为积极探索化学的学习、教育在中学与大学间的衔接、适应等问题,精准帮助学院新生快速投入学习状态、激发浓厚学习兴趣,学院无机物化党支部近期召开了专题的精准帮学座谈会。学院关工委佟惠娟老师,无机物化党支部书记程美令老师,组织纪检委员戎红仁老师,辅导员以及来自甘肃、云南等多个省份的19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荷平主持。

  会上,同学们就无机与分析化学的学习状况、各省高考文理分科情况、高中化学学习基础情况、高中与大学学习衔接问题、大学学习存在的困难等与参会老师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参会老师就各省高考试卷情况、各中学化学教学情况等,进行了详细的记录、了解。

  另外,为建立更为科学、有效的精准帮学机制,无机物化党支部将与有关中学进行全方位的对接、共建工作,更好地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