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机物化党支部赴北郊高级中学交流

程美令 文/摄发布时间:2020-01-15浏览次数:355

1月14日下午,学院党委吴荷平书记带领无机物化党支部书记程美令老师,组织纪检委员戎红仁老师来到北郊高级中学,就2019年4月江苏省发布“3+1+2”新高考方案后,高二学生学完化学必修模块,参加江苏省2020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简称 “学考”)的情况;高二选修化学分班学习的情况与北郊高级中学刘莹书记以及高二化学组的三位骨干老师进行了座谈。     

会上吴荷平书记就我院学生生源构成的发展变化以及学生入校以后各化学学科学习、专业发展情况做了简单的介绍。北郊高级中学刘莹书记详细介绍了北郊高级中学以及常州的主要高级中学新高考模式下化学选修情况;高二年级化学备课组张晓云老师详细介绍了学生参加完“学考”所达到的知识水平,以及化学选修模块的知识体系构成等。     

此次与北郊高级中学的对接工作,可以帮助我们高校教师更高效地了解目前新高考培养方案、学生培养情况,从而建立更为科学、有效的精准帮学机制,更好地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