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石油化工学院 食品学院各支部召开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

曹婧妤/文发布时间:2020-03-06浏览次数:339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响应学校“疫情期间如何做好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的总体要求,近日,石油化工学院 食品学院各支部纷纷召开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等,群策群力,为新学期开学工作提供切实可行的方案。

线上组织生活会中,各支部成员深刻学习领会了党中央及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的文件精神,深入贯彻了学校在特殊时期关于教学科研工作的整体部署。支部建在教研室的教工支部重点围绕线上课程准备、在线课程设计、教学平台学习使用等线上教学工作展开了深入研讨;两办支部围绕教学管理、科研工作、学生管理、研究生复试工作等进行了讨论;教辅岗位的支部讨论了如何做好大型仪器设备维护、疫情期间实验室管理以及实验课程调整等内容;学生支部围绕线上课程学习、党员服务、毕业年级学习任务等内容展开了讨论。

各支部特殊的线上组织生活会,切实增强了党员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号召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大家都坚信,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全国人民必将赢得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