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我院党支部继续开展“党史故事我来讲”系列第四、五讲

石油化工学院 孙潘、孙宝之、邢海鸣/文、摄 曹婧妤/通讯员 吴荷平/审核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1129

为促进同学们知党史、学党史,浓厚党员爱国主义情怀,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党员带动团员学习热情,我院党支部继续开展党史故事我来讲系列宣讲活动,523527以线上学习的方式面向团支部开展,学生党支部党员孙宝之、邢海鸣主讲。

孙宝之以改革开放以来经济发展为主题,从安徽凤阳小岗村分田到户,到分析当今中国经济增长和民生稳固的现状,再结合疫情当下的经济展开论述;邢海鸣以铭记党史为主题,分别从党史阶段、党史人物、党史会议和党的建设四个方面介绍党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在中国共产党早期的领袖人物与先锋人物,以及党的历史上中央机构的变化,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

此次“党史故事我来讲”系列宣讲会,旨在通过党员宣讲党史,激发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调动全体同学学习热情,让同学们看到祖国自改革开放以来的迅猛发展,深切体会党的初心和使命,更加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我院将继续带领全体师生深入学习理论知识,浓厚爱国情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