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我院开展石化青年说宣讲

孙潘、徐毅/文 杨程/摄 曹婧妤/通讯员 吴荷平/审核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次数:518

为激励先进,树立典型,6月10日15:30我院石化青年说宣讲在W1102举行,“常州市优秀共青团员”食品研181汤琳和“常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食品181团支部代表刘典典担任主讲。

会上,刘典典同学从食品181团支部的团日活动、志愿实践及课外拓展等方面做出介绍,充分展现了食品181同学们的青春风采。她建议各班团支书们要加强班级同学的思想教育、抓好学习、重视沟通,多多开展主题班会、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以增强班级凝聚力。汤琳同学向大家分享了其在学习科研、学生工作、志愿服务、业余生活中的经历与成就,建议同学们在学习方面要学会管理时间制定计划提高效率、培养多种技能学会理财谦逊待人

通过本次宣讲,我院各团支部从优秀团支部汇报中汲取了经验,明确了在未来的发展方向。相信在优秀团支部和团员的榜样带领下,石化院各团支部一定会认真学习,紧跟步伐,不断进步和发展。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