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高晓新、刘鹏/文 曹婧妤/摄发布时间:2020-06-17浏览次数:246

近日,学院党委书记吴荷平先后与化工、城矿两个支部的委员,就支部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如何延伸到基层支部以及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谈心、谈话活动。
  在化工支部,吴书记就开展2020年度常州大学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进行了交流,要求化工支部坚持化工特色,树立品牌专业,坚持优势学科建设,助推教学科研工作开展,创新育人培养模式、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希望化工支部凝聚一支政治思想素质突出、党建育人作用明显的先锋模范党员队伍,打造一个党建工作基础扎实、政治引领作用明显、实践教学水平一流的院系基层党支部。
  在城矿支部,吴书记指出,各位支部委员应带领支部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结合支部实际就生态文明相关理论的学习与实践,利用好研究院、国地中心优势平台,结合各位党员的科研活动,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积极践行“三山”理论,开发城乡矿山,建设标准化、优质化、特色化支部,不断凝练支部建设、发展特色。会前,吴书记实地了解了城矿支部活动中心建设情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