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校2020上半年发展党员培训班

方俊/文 庄媛、夏言松、徐毅/摄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500

为了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和教育,确保发展新党员的质量,常州大学党校于6月20日-22日举办2020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武进校区培训活动由我院承办。开班典礼于20日上午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吴荷平主持,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校党校常务副校长闫海波、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校党校副校长杨琳出席并讲话,参加开班典礼的还有各学院兼职组织员。

培训采取专题讲座、分组讨论、视频教学等方式进行。专题讲座一共分为六场,分别邀请了常州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杨琳、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管理处处长施飞、江苏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许晓星、常州大学教授丁恒龙、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江小丹、常州大学纪委副书记缪国斌分别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等有关党内政策法规,党的十九大、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党风廉政建设有关内容等进行专题讲座。培训结束由校党校统一组织结业考试,考试合格的学员颁发党校培训结业证。

此次培训班的培训对象具有针对性,培训内容聚焦,培训目的明确,为我校发展党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打下基础。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