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孔泳同志被授予“常州市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曹婧妤/文 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367

6月29日,常州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会议表彰了一批常州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我校石油化工学院 食品学院教师孔泳同志被授予“常州市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孔泳同志1997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高校教师岗位上,始终潜心教书育人和科学研究,时刻坚持“以人格魅力引导学生心灵,以学术造诣开启学生智慧之门”,先后入选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工程”培养对象、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曾获常州市“十大青年科技新锐”、常州市“优秀青年”、常州科教城“优秀教师”等多项荣誉称号。他热心服务社会,担任了全国离子色谱专业委员会委员、常州市少先队“导师帮帮团”导师等社会兼职。在今年疫情防控期间,他积极投入免疫器材研发,展现出新时代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新风貌。

常州市在“七一”前夕开展“两优一先”评选表彰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表率示范作用,激励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奋力谱写事业发展新篇章。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