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陈群一行来我院调研教工党支部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365

7月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群一行来我院专题调研、走访了工程中心教工党支部工作。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常州市“3211”工程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示范点负责人、工程中心教工党支部书记魏科年汇报了工程中心党支部建设情况,以及探索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一四一”工作法。

陈群高度认可党支部近几年在坚持政治引领、服务教学、服务科研、服务学生成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工程中心教工党支部加强对支部特色工作的凝练提升,希望党支部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服务能力,在加强全方位育人和提升学生实践能力过程中,充分发挥教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专业优势。全国化工设计大赛开赛在即,陈群勉励参赛学生党员代表树立远大理想,增强历史使命感和危机感,立志通过积极深造提升学历学位,以更高的能力水平实现更高层次的人生目标,在从时代发展的旁观者向亲历者转变过程中,实现人生的完美蜕变。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