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我院隆重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王卓、夏言松、吴佳航/文 庄媛、徐毅/摄发布时间:2020-07-08浏览次数:485

7月6日下午,常州大学石油化工学院食品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体育馆举行。校党委书记陈群,学院领导和学位委员会成员,以及教师代表们与全院四百余名学生一同见证了这难忘的时刻。

毕业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陈海群宣读学位授予决定,院党委书记吴荷平宣读优秀毕业研究生、本科生表彰决定,联反所所长、副院长王龙耀宣读考研考博表彰决定。随后校党委书记陈群与优秀毕业研究生、本科生代表合影留念。

学位授予仪式上院长陈海群为毕业生代表们拨穗正冠。陈海群在致辞中向毕业生表示祝贺,并对在这次疫情中大家面对困难的勇气予以肯定,叮嘱毕业生们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并寄语毕业生追随自己的内心,为所选择的事业无怨无悔的付出,祝福毕业生收获美好和幸福。

青春花开花红,离别才知情浓。毕业小剧场环节,毕业生李昊泽、赵广钰带来的相声《炼金术士》幽默风趣。音乐剧《拾光的记忆》情怀满满,倾诉着同学们对青春的不舍,道出了毕业生对母校深深的依恋。最后,全体毕业生挥舞双手,合唱一曲《化说再见》。毕业典礼在感怀母校、追忆青春的氛围中落下帷幕。祝愿2020届毕业生前程似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