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乘风破浪 奔涌前行—我院2020届毕业生开展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方俊/文 庄媛 等/摄发布时间:2020-07-14浏览次数:337

今年是十分特殊的一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2020届毕业生经历了难忘的毕业季。为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落实学校制定的《常州大学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和《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的通知》,我院在“加强毕业生文明教育、安全教育、感恩教育、诚信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任务的基础上开展系列活动。

学院精心为每位毕业生制作毕业纪念优盘,表达学院对毕业生的殷殷期盼,望石化学子奔涌前行;毕业学子创作毕业歌曲《化说再见》,记录别样青春时光;毕业典礼严肃活泼,让毕业生拥有难忘且珍贵的记忆;考研宿舍感恩活动传递正能量,难忘宿管阿姨、食堂阿姨的关怀照顾;毕业班会忆往昔话今朝,师生情深,不说再见;考研学霸班级励志成长,激励石化学子乘风破浪;“青年讲师团”毕业文明离校宣讲活动,传递爱国情,砥砺奋斗行;诚信教育线上活动,学生感恩资助,自立自强;毕业班党员学习经验分享,不忘初心,扬帆远航;考研经验交流,站在学长学姐的肩膀,逐梦前行。

乘风破浪,奔涌前行。祝愿2020届石化毕业学子勇担责任,追求卓越,在成长的征程中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