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石油化工学院 食品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参加“开学第一课”活动

陈科 文/摄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401

9月14日下午,石油化工学院 食品学院党委组织有关师生参加“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开学第一课”网络直播活动。学院书记吴荷平、副院长黄海,青年硕士研究生导师和全体研究生参加了学习活动。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泽山以“刻苦完成学业,为国忠诚奉献”为主题,给师生上了“开学第一课”。

他讲到,研究生应该热爱自己的专业,勇于担当时代责任。他指出祖国的需要就是研究生研究的方向,研究生应当有志向,有抱负,努力将关键技术掌握在自己手里。他还强调研究生应有创新精神,学习进行深层次的思考,提升思维能力,刻苦完成学业,为国忠诚奉献。
  青年兴,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强。“开学第一课”引导研究生明确研究方向,树立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精神,激发当好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使命担当。刻苦完成学业,为国忠诚奉献。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