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青马骨干培训营之红色教育暨党员教育

何泓雨、孙潘/文 张连峰/摄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500

为引导青年大学生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增强我院学生骨干队伍的政治素养、责任意识与担当精神。我院组织学生骨干与学生党员于11月29日13:00赴常州市张太雷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学生们走进张太雷曾经生活、学习过的房间,认真阅读墙上介绍,观看橱窗摆放的物品,通过一张张照片、一幅幅手迹,缅怀张太雷烈士参加革命、献身革命的光辉事迹。作为“常州三杰”之一的张太雷是中国共产党的早期领导人之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创始人之一和广州起义的重要领导者,短短的29年却为共产主义事业书写了壮丽的篇章,他用鲜血和生命诠释了“谋将来永远幸福”的初心使命。

此次参观学习旨在通过实地教育使学生骨干与学生党员牢记初心和使命,学习张太雷精神,立足职责,勤奋学习工作,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为我院下一步学生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