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就业】就业信息17022:无锡贝塔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陈科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589

公司简介:

无锡贝塔医药科技有限公司,2008年11月17日由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获得者、赴美留学归国创业人才李刚博士创立,注册资本1200万元,是我国专业从事碳14(C-14)、碳13(C-13)、氚(H-3)、氘(H-2)、氮-15(N-15)等同位素标记化合物开发和示踪技术研究企业,产品主要用于标记小分子医药和农药或生物活性分子,从而进行药代、临床、环境和疾病检测研究等。
公司建设有2400平米的C-14和H-3标记专用实验楼,配备了专业齐全的标记合成设备和大型分析检测仪器,公司主要业务为C-14源材料和C-14标记前体化合物的研制、C-14标记服务、胃幽门螺旋杆菌诊断用尿素-14C和GMP级别尿素-13C的开发,以及相关C-13等稳定同位素标记产品开发和标记服务。公司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并获得进出口、辐照安全许可证等多项资质,获得专利授权17项,发表学术论文9篇。此外,公司建立了一支由海内外高层次人才组成的研发团队,并聘请诺奖得主格拉布教授为资深科技顾问,与中国核工程领域权威专家周永茂院士共同建立院士工作站。

 

岗位职责:

1. 根据组长或主管的项目安排,合理设计实验并认真实施,保证按时完成项目任务;

2. 熟练的完成化学反应,并对结果做全面的分析;

3. 解决实验中出现的问题, 专门要做碳14同位素标记合成的

4. 及时规范地书写英文实验记录、日报和结题报告;

5. 积极做好本部门分配的其他相关工作,配合其他部门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

1. 硕士及以上,化学或相关专业;

2. 掌握文献检索方法 

3. 具备一定的优化路线能力;

4. 掌握有机合成、产物分离与结构鉴定技能;

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和进取心,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与沟通能力。

  

岗位数量:8-10

福利待遇

1.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8:15-17:15,周末双休,享有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等。

2.个性化的员工职业发展规划建议与机会

3.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计划

4.完善的社保与医保及相关的保障计划

工作地点:江阴高新区

联系人:成女士

邮箱:chengcaihong@beitapharmatech.com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