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我院开展团支书年终述职暨“卓越学风班级”评比大会

孙潘、胡旭、张连峰/文 胡旭、张景锐、张连峰/摄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630

12月9日晚6:00,我院在W1206举行团支书年终述职暨“卓越学风班级评比大会。辅导员孙潘老师、方俊老师、章莹老师,校团委兼职副书记(学生)吴炳辉、院学生会主席张家朕、研究生代表刘子玄,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团委副书记王博智主持。

会议中,各班代表首先做团支部介绍,概述班团的人员情况,接着进行述职工作,介绍组织的思想引领、志愿服务、组织建设等团建活动以及学风建设情况。然后,各班代表就如何建设好团支部做出总结,并指出要激励团员青年自觉把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助力改革,助力发展,勇于走在时代最前沿,谱写时代新篇章。最后,经过评选,食品181、化工184、化工181、应化182、化工192、应化192、能化191、化工191、能化202、应化202、化工205、资环201获得优秀团支部暨“卓越学风班级”。

本次述职会总结了各班级团支书的工作与学风建设情况,其中有亮点也有不足,这一年的沉淀与感悟都将会成为团支部接下来工作的方向,成为各班级学风建设的方向,希望我院团支部不忘初心,继往开来,在新的一年里能更好地发展,共创佳绩!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