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我院各班级广泛开展“学在常大”学业规划主题班会

李曹柯宇、方俊/文 李曹柯宇等 /摄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602

为了进一步深化学业规划教育,落实《常州大学2020年“学在常大”冬季学风建设月活动工作方案》具体要求,我院各班级广泛开展“学在常大”学业规划主题班会活动。

各年级不同班级根据学业阶段性特点,分别以“执笔规人生、素手绘风采”、“关于我们的蓝色彼岸”、“我拿什么规划未来”等为主题,围绕班级建设、学风营造、组织管理等方面开展个性化的学业辅导、学业适应和规划教育、学业创新和实践辅导、学业发展和就业辅导等多样的班会活动。在班会中,班主任与学长们结合个人经历、班级发展、学风建设、成长期待等方面给同学们带来丰富且有意义的分享与指导;班级以个人学业规划分享和小组讨论相结合,写下“心愿单”畅想未来,演讲展示与班级合唱等丰富形式开展活动。

此次学业规划主题班会使学生学业规划更加精细化、科学化、持续化,促进营造学校优良学风,培养学生成长成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