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我院开展“德国IKA天之骄子教育奖学金”颁奖仪式

陈科 张中泽 段丰楠 王浩业 文/摄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561

12月31日上午,常州大学石油化工学院食品学院2020年“德国IKA天之骄子教育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测试大楼B座109圆满落幕。IKA公司江苏区域经理章浙斌、江苏福曼斯仪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世成、常州大学科技处副处长李正义、石油化工学院副院长黄海、研究生辅导员陈科以及研究生代表共同出席并见证了IKA天之骄子教育奖学金的颁发。

此次会议由黄海副院长进行主持。他代表学院衷心感谢IKA公司对我院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希望在座的同学们能够抓住机遇,在漫漫科研路上砥砺前行,收获一个又一个喜人佳绩。

章浙斌经理作为公司代表进行发言。他首先祝贺了获奖同学,其次介绍了IKA公司的业务状况、创新理念、工作体验等情况。体现价值观是所有工作的基础,IKA一如既往希望用自己的一份力量,鼓励品学兼优的学生在科研道路上更加卓越。

王乃根同学作为获奖代表发言。他表达了自己对IKA公司和学院领导的感谢,并且讲述了自己的研究生科研经历,他认为读期间,提高自主性和加强团队交流合作是非常重要的,他表示自己会再接再厉,不断学习。在这不平凡的一年里,他们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自己挥洒的汗水,也离不开学院领导及老师所做出的努力。苦心人,天不负,苦尽甘来,蟾宫折桂化菁英;有志者,事竟成,雨霁虹现,天之骄子立德行。祝贺获奖学子,预祝他们未来科研道路取得更好的成绩!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