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0年团委学生会年终述职大会

孙潘、韦继程/文 陈子云/摄发布时间:2021-01-05浏览次数:601

为总结团委学生会一年来工作,发现自身工作中的优缺点,更好地开展来年的工作,12月30号上午在W1205我院召开了2020年团学年终述职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辅导员孙潘、王卓、章莹以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会议开场,学生会主席张家朕简单总结了大家这一学期来的工作成果,各团委学生会骨干认真地回顾了本学期以来作为学生会骨干的经历,分享了自己的感受。会议最后,孙潘为会议作了简单总结,肯定了各团委学生会骨干及干事在本一学期的工作成果,高度赞扬了骨干们对团委学生会的认同感、归属感,希望团委学生会发扬优点、改进不足,在2021年继续保持工作的热忱,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

本次述职大会的召开,使同学们更了解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明确了团委学生会服务同学的根本宗旨,也促使学生会成员更加积极参与到学生会的工作当中。相信在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努力下,我院学生会会迈向新高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