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我校举办2021年无机化学学科前沿与发展趋势研讨会

曹婧妤/文 庄媛、曹婧妤、吴玉琦/摄 曹婧妤/通讯员 吴荷平审核发布时间:2021-01-21浏览次数:2195

2021年1月20日,无机化学学科前沿与发展趋势研讨会在我校举行。厦门大学郑兰荪院士,中山大学陈小明院士,中山大学苏成勇教授,南京大学孙为银教授,厦门大学龙腊生教授,苏州大学郎建平教授,中山大学童明良教授,南京大学左景林教授,常州大学陈群教授以及我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和石油化工学院食品学院相关师生参加了研讨会,开幕式由常州大学副校长徐守坤主持。

开幕式上,陈群代表常州大学对与会嘉宾表示诚挚欢迎,对他们的莅临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期待各位专家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开幕式结束后,郑兰荪院士、陈小明院士、苏成勇教授、孙为银教授、龙腊生教授、郎建平教授、童明良教授、左景林教授奉献了8场精彩纷呈的专题报告,就无机化学学科建设和前沿科学问题深入交流。

无机化学学科前沿与发展趋势研讨会探讨当今无机化学前沿研究领域的热点问题、最新进展和发展趋势,对于促进我校无机化学学科的发展将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

常州大学党委书记陈群致欢迎辞

常州大学副校长徐守坤主持开幕式


郑兰荪院士作报告


陈小明院士作报告

苏成勇教授作报告

孙为银教授作报告

龙腊生教授作报告

郎建平教授作报告

童明良教授作报告

左景林教授作报告

合影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