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我院召开实验室工作总结交流会

李丽娟/文 刘瑜/摄发布时间:2021-01-22浏览次数:547

2021年1月20日,我院在测试楼B座613召开实验室工作总结交流会,工程中心和基础化学实验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议由副院长周永生主持。

会上,参会教师分享了各自的工作心得,对工作中的难点进行了反馈,并就实验指导教师聘任、学生实验预习考查、实验室设施维护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周永生副院长对2020年度实验室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全体实验室人员的辛勤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主持学习了《常州大学实验室工作人员岗位责任制》、《常州大学实验室人员考核细则》和《常州大学关于加强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全体成员对照相关文件,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落实主体责任、细化工作流程,努力实现实验室管理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做到思想上再重视、工作上再强化、措施上再落实,确保实验室安全和卫生工作落到实处。最后,会议对2021年实验室建设和实验中心发展提出了规划和展望。

 本次会议对于促进实验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将起到积极地推进作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