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旅途·向未来出发——我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孙潘、徐毅/文 张连峰、张景锐、王杨、胡旭/摄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603

6月10日18:00,由石油化工学院 食品学院主办、21届毕业班承办、学生会协办的2021届毕业生晚会在水月广场上演。院党委书记吴荷平、院党委副书记宣慧、副院长黄海、各专业老师们、辅导员们以及毕业班学生观看了晚会。

院党委书记吴荷平代表石化院全体老师对毕业生们表达了殷切的祝福,愿同学们奔向美好前景,一路顺风,常回常大。希望全体毕业生们谨记老师们的嘱托,在未来的道路上,以勇气与毅力作笔,真诚与拼搏为墨,去描绘自己的绚烂人生。

晚会紧扣主题,集歌舞、朗诵、情景剧、相声、创意节目等多种表演形式为一体,为在场师生带来一场充满情怀的视听盛宴。整场晚会流行与传统兼收,温情与感动并举,怀念与不舍、感恩与憧憬共存。动感十足的开场舞《Black Mamba》彰显了大学生青春活力、自由奔放的气息,点燃了这青春的盛会的激情;相声《男朋友女朋友》向大家展现了不一样的恋爱体验,表达了当代大学生对爱情的美好憧憬;一首独唱《给20岁的自己》,用温婉的声音,悠扬的曲调,带着毕业生们回忆四年来点滴日常,鼓舞他们向着心中的光芒前进,不断奔跑;小品《一箭九雕》,以跌宕起伏的剧情,诙谐幽默的台词,惹人欢笑的话语,让人捧腹大笑;一篇慷慨激昂的《百年红船》,提醒毕业生们不忘“红船”精神的初心,志存高远,敢于斗争;《优秀毕业生走秀》展现了我院追梦学子在不懈努力后收获成功的喜悦;《再见威尔逊》《无人的海边》用充满青春气息的旋律,告诉毕业生们无论我们在不在荒岛,心中都要有一个“威尔逊”这样的角色,他是代表希望的伙伴,给我们勇气与希望;双人舞《起风了》,愿毕业班学子不负奔赴前程的决定,归来依旧意气风发;你若盛开,蝴蝶自来,舞蹈《盛开》舞出了毕业生们对未来的期望;小品《海参炒面》中幽默机智的大忽悠为了吃霸王餐而抖出一系列的“神逻辑”,现场的观众无不被这些包袱逗得前仰后合;“石化时光,温柔般光芒”,石化毕业班学子以一腔《热勇》展现着他们的青春和成长,责无旁贷,任重道远,让石化回忆成为力量,向着明天,扬帆起航;悄悄是别离的笙箫,夏虫也为我沉默,沉默是今晚的康桥,一首《别离笙箫》抒发了学院老师对毕业生们依依惜别的深情.

青春记忆,扬帆起航;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毕业生晚会作为我院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之一,顺利落下帷幕。望毕业生珍惜母校情感,传承责任意识,营造文明离校氛围,展现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学院育人成果,推进平安校园、文明校园与和谐校园建设。大学生活历历在目,放眼踏入社会的未来之路,虽然可能会坎坷不平,但这挡不住石化院毕业生学子前进的步伐。祝愿2021届毕业生前程似锦,鹏程万里,用充满朝气的激情去拥抱明天的太阳。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