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春向党·舞韵龙城”第十八届舞蹈大赛圆满落幕

孙潘、何泓雨/文 宣传部/摄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53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当代大学生的艺术素质教育,提高文化素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艺氛围。我院于6月11日晚6点半在水月广场举办了“青春向党·舞韵龙城”第十八届舞蹈大赛。本次大赛邀请各学院团委老师作为评委。

本次大赛经过初赛和复赛的两轮选拔,最后有八组选手站上了决赛的舞台。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将自己的参赛节目以丰富多彩的方式,尽善尽美地展现在观众面前。最后,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筹)的《十面埋伏》、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203李瑞东的《恰恰恰》以及机械与轨道交通学院、智能制造产业学院的《花间意》获得三等奖,美术与设计学院的《HWAA LIKE MAMBA》、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阿里云大数据学院的《明月》以及DANCE SHADOW舞社的《THE BADDEST》获得二等奖,石油化工学院食品学院的《盛开》和街舞联盟的《救》获得了一等奖。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还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有利于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