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我院学生参加常州国家高新区工业旅游活动

王卓、刘美君/文 李涛/摄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456

为推动“产教才”深度融合发展,石油化工学院食品学院应化专业18级部分学生近日参加了常州国家高新区第三批工业旅游活动。

在常州高铁新城展示中心,同学们对常州高新区的发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高铁新城规划的总面积约56平方公里,定位为城市新中心、中轴新支点、产业新高地、智慧生态城,形成“两轴三心、南厅北苑”的特色空间结构布局。

随后同学们赴合全药业公司进行参观交流。在企业主管带领下,走进了车间和研究实验室,了解了企业的创建和发展史,感受了浓厚的企业文化。良好的工作环境、宽敞的厂房、现代化的设备、自动化的生产线,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进厂区、下车间”的深度接触,同学们了解了新医药及医疗机械产业,同时对个人职业规划和未来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目标和认识。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