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我院举办2021年第六届江苏省大学生化学化工实验竞赛常州大学校内选拔赛颁奖仪式

黄泽恩 文/摄发布时间:2021-07-08浏览次数:659

7月8日下午,第六届江苏省大学生化学化工实验竞赛常州大学校内选拔赛颁奖仪式在化工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举行。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处长马江权,石油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宣慧、副院长周永生、竞赛指导教师代表及全体获奖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周永生主持。

周永生回顾了本次竞赛的前期筹备、宣传发动、组织实施等工作,向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指导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本次比赛设特等奖,一等奖及二等奖三个等次。化工组评出特等奖7项,一等奖7项,二等奖8项;化学组评出特等奖7项,一等奖7项,二等奖11项。马江权处长、宣慧副书记和周永生副院长分别给获得特等奖、一等奖及二等奖的同学颁奖。

  最后,马江权处长对本次竞赛做了点评发言。他勉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合理安排时间,认真制定复习计划,积极备战省化学化工实验竞赛和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竞赛,争取取得优异成绩。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