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我院“红色邻里”先锋培育工程入选江苏高校党建工作典型案例100例

曹婧妤 文/摄 曹婧妤/通讯员 吴荷平/审核发布时间:2021-07-10浏览次数:487

近日,我院“红色邻里”先锋培育工程入选江苏高校党建工作典型案例100例。

“红色邻里”是我院党委结合学校和学院实际,在学生党员中间组织实施的党员先锋培育工程,通过点线面辐射引领,锻炼一批党员、培养一批积极分子、带动一片团员青年这一工作思路;重点培育学生党员“先锋”、“阵地”两大意识;运用“红色邻里”党员宿舍、 “红色邻里”微信专栏、“红色邻里”公益课堂三大载体的“1+2+3”教育管理模式,让学生党员在日常生活区、线上网络区、线下学习区充分发挥辐射带动作用。

“红色邻里”先锋培育工程实施以来,取得了良好成效,在《江苏教育报》、学习强国APP的“江苏学习平台”等媒体上进行宣传报道,获得了省2019—2020年度高校党建工作创新奖三等奖、常州市“先锋90后”党员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