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我院召开本学期实验室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10浏览次数:485

2021年7月9日下午,我院在测试楼B座613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实验室工作总结会议。基础化学实验中心和工程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周永生副院长主持。

会上周永生传达了教育部《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1版)》和《常州大学实验室安全检查与隐患整改管理办法》,对与化学化工学科相关条款进行了重点解读。对本学期实验室安全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强调在今后实验室管理中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严格落实责任、创新管理方法,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周永生对本学期中心全体老师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暑期实验室工作进行了部署。最后,老师们对各自工作中的难点进行了交流,并分享了实验室管理中取得的经验。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我院实验室人员安全规范的学习、安全技能的强化和管理水平的提升均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