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公示】2021学院学生素质综合测评补充规定公示

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1129

学院各本科生班级:

  针对校《常州大学学生素质综合测评体系实施暂行办法》,学院以专题会议形式予以讨论并补充如下(附后),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9.139.19,如有意见和建议请向各自辅导员或者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

                                     石油化工学院食品学院

                                     二〇二一年九月十三日

  

石油化工学院食品学院学生素质综合测评补充规定


1.辅导员或者班主任对学生德育成绩有不超过2分的调整权限,该调整必须在综合测评总成绩或者名次出来之前完成;按时参加学校规定的思想政治教育活动,未按时参加者,酌情扣分。

2.如果多次参加志愿活动加分可以按照社会工作能力3项“学生参加学校各类重大活动,由组织单位、部门根据参与实践、表现等情况,向学生所在学院提供加分参考,加分标准为0.11.0分”;学生参加志愿活动有一次完整志愿活动(有加盖红章的)就加0.1分,大型的有省级、国家级盖章的加分根据规定(大于0.1分)加分。如果有志愿活动是记录的时长,每20个小时加0.1,以此类推。注意:同一个活动只能算一次,不能既算次数,又算时长;

3.自主创业行为者根据具体创业情况酌情加分,学院以鼓励为主,有营业执照或者校团委文件者均加2分,如创业者较多时视情况分类;

4.科研成果,专利项分为两类,申请及公开3分,授权5分;论文类分为三档SCI3.0  认定刊物:2.0  其他:1.5,认定刊物指校科技处、研究生院认定期刊(科技处:常州大学理工科重要期刊http://kjc.cczu.edu.cn/36/7e/c1156a13950/page.psp;研究生院:常州大学理工科学术型研究生申请硕士学位发表学术论文的规定期刊http://gs.cczu.edu.cn/2012/1217/c1827a18619/page.htm)。科研成果若属合作完成,则按权重分配奖励分。科创基金立项,每人+0.1分,校/院创结题,每人+0.3分(以结题证书为准)。

5.个人参加的各类报刊、杂志或者其他机构举办的知识竞赛由学院认定加分,视情况确定;学科竞赛、创新创业竞赛,以证书或文件为依据,每人都加相应奖励分,且同一项目参加统一竞赛只取最高限;。

6.文体活动能力2项“参加文体各级各类技能等级测试和考取国家认定的正规发放的资格、技能证书”不包含驾照、普通话证书;

7.四六级、计算机通过者每次综合测评均加分,只取最高项加分;

8.其它奖励类加分,宣传(含新媒体)报道奖励省级及以上1.0/篇次,市级0.5/篇次,校级0.2/篇次,院级0.1/篇次,新闻中心工作人员必须在完成一定的工作量基础上按此计算;

9.集体获奖或者受表彰(如先进班集体、洁齐美宿舍等)加分可以在德育素质分其他加分进行,其他加分最高为5分;同类获奖存在高层次在低层次基础上产生关系的,就高取分不累加;

10.德育素质分德育发展分每项加分上限为3分,减分不设下限;德育素质分最高为100分;常州大学2020年团内评优,即评选优秀团员、优秀团干、优秀学生会干部、优秀社团干部、社团积极分子,算荣誉类,以奖状、荣誉证书为准校级+0.2,市级0.3,省级0.4

11.未尽事宜,由学生工作办公室集体讨论决定;

12.对综合测评评审中有疑问或者异议的,须实名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