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1级本科新生线上入学教育

方俊/文 发布时间:2021-09-19浏览次数:549

为帮助2021级新生提前了解并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完成角色转换,做好大学生涯规划,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和组织,我院于913日至19日全面开展2021级本科新生线上入学教育。

2021级本科新生入学教育由思想引领与价值塑造教育、校情概况与专业素养教育、入学适应与行为养成教育、学生安全与心理健康教育、政策解读与文明规范教育五大模块组成,内容包含校史校情教育、党团知识教育、专业导航教育、安全教育等十三项教育内容。针对疫情防控形势下新生延期开学的情况,学院全面开展新生线上入学教育,通过在线课程、线上专题会议等形式面向全体新生展开。学院进行针对学院具体实际来开展学院、专业介绍、专业思想教育、学生适应性教育、班主任开班会、在线干部竞选、学院社团线上交流会等,使新生对大学生活与学习有全面了解。全体新同学认真参加线上入学教育,以饱满热情迎接大学新生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