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18级本科生考研慰问活动

唐一航、方俊/文 张景锐、马瑞龙/摄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706

为助力我院考研学子增强自信,坚定备考斗志与决心,12月6日我院于科教城校区与西太湖校区分别开展考研慰问活动,参加活动的有院党委书记管春英、院长钟璟党委副书记宣慧、副院长刘文杰学院本科生辅导员以及2018级考研学子。

管春英结合自身求学经历激励考生们在最后冲刺阶段静心聚力,以必胜的信念迎接挑战;钟璟悉心询问了各位考研学子的复习进度和心理状态,并给予针对性的意见宣慧勉励大家‘研’为定,明年一定研一,踏上更高的平台,迎接新的挑战;刘文杰对考研学子的执着追梦精神表示肯定,并指出考研是提高学业水平的重要途径,对未来发展起重要作用最后,学院还为考研学子们发放石化“加油卡”、石化“加油包”、石化“加油橙”,祝愿所有考研学子心想事成,马到成功!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为考研学子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与便利,鼓励大家积极备考、用努力和奋斗来谱写自己更加绚烂的人生篇章!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