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思政,铸魂育人;支部协作,同创共赢;行动学习,实践提升”——我院开展支部书记团建活动

曹婧妤 文/摄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658

    近日,我院组织全院支部书记开展了“课程思政,铸魂育人;支部协作,同创共赢;行动学习,实践提升”的支部书记主题团建活动。

    党委书记管春英做了关于课程思政的专题讲座,从其发展历程、是什么、做什么、怎么做几个方面生动阐述了课程思政的内涵意义,强调要将教书育人的内涵落实在课堂教学主渠道,上出“思政味道”、突出育人价值,让立德树人“润物无声”。随后通过热烈有趣的沙盘模拟活动,使大家意识到统筹安排、团队协作的重要性。

    本次支部书记主题团建活动,使大家对“课程思政”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也表示会将“课程思政”教育理念落实到实际教学工作中,强化传道授业的师者本色,彰显立德树人的课程底色,实现支部工作与教研工作协作发展,推进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