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就业信息18054:南京正源集团

发布时间:2022-03-08浏览次数:584

南京正源集团校园招聘启事

南京正源集团位于南京市溧水区白马国家农高区,集团辖有正源搪瓷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氟源化工管道设备有限公司、德源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正源化工有限公司、埃佳氟流体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日照正源装备有限公司、内蒙古幸源新材料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超12亿,员工1000多人,拥有自己的专家和技术团队,公司实力雄厚,集团的发展方向是建成理想的大集团公司。以承担国家和社会的责任为己任,以正创业, 产业报国;走自己的路,成为中国化工防腐行业品牌企业。

因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高校应届毕业生招聘以下岗位:

岗位

人数

工作内容及要求

综合年薪

设计工程师

2

工作内容:压力容器、化工装备、各类阀门的设计,以及图纸绘制。

具体要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设计相关专业;2、熟练使用CAD,三维制图、流体计算等软件;3、有自控阀设计经验佳;

7万~15


技术员

5

工作内容:压力容器、化工装备、各类阀门的设计,以及图纸绘制。

具体要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设计相关专业; 2、熟练使用CADOFFICESW6等软件;

6万~12


化工工艺工程师/工艺员

4

工作内容:工艺设计与开发、项目施工管理

具体要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化工工艺及相关转移;2、熟练适用CAD,OFFICE等软件。

6万~15

工艺员/工艺工程师

1

工作内容:压力容器焊接、冷作工艺的制定及优化。

具体要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设计相关专业; 2、熟练使用CADOFFICE等软件;

7万~15


无损检测

1

工作内容:利用超声、渗透、磁粉、射线等方式进行容器金属铁坯的铆焊、装配的无损检测。

具体要求:1、大专及以上学历,会基本的电脑操作;2、热爱该岗位,爱学习,有悟性;

7-15



福利待遇:免费工作餐,缴纳五险,年度旅游,生日福利,过年过节福利发放

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18913330082

地  址:南京市溧水区白马镇工业北路8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