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过后,我们一起去······”——我院开展张贴心愿便利贴志愿活动

刘维、唐一航、孙潘/文 邵昱文、刘维/摄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933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关注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激励同学们在封校期间保持对生活的热情,近日,我院在校园内开展“心愿便利贴”志愿活动。

各具风格的手制便利贴上,极具创意的图案文字、小心翼翼的边框剪裁,每一笔都蕴含着激情、每一笔都蕴含着希望。灯柱上、树干上、花坛旁……校园内的各个角落都贴满了“浓浓真情”,成为校园内别样的风景线。“一起吃火锅”、“一起看电影”、“一起去露营”、“一起去海边”、“一起去音乐节”······这些心愿便利贴饱含着同学们对解封校园的期待,承载着“成功抗击疫情”的愿望。

本次张贴“心愿便利贴”志愿活动旨在使同学们在疫情期间感受温暖与爱,传递和谐温暖的正能量。期待同学们撕下心愿便利贴,吃想吃的美食、见想见的人、做想做的事,在向往解封生活、憧憬美好未来的同时,期待疫情结束的那一天!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