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伟大建党精神滋养青年党性修养—— 我院组织青年讲师团系列宣讲

吴胤嘉、李微、孙潘/文 李微/摄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597

为进一步增强青年学生对伟大建党精神理解和领悟,引领青年学生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发扬斗争精神。5月16日,我院组织青年讲师团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青年讲师团成员化工193王柯主讲。

宣讲伊始,主讲人强调青年人应该深入了解建党精神,以“坚持真理、坚守理想”筑牢时代新人的理想信念,以“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奏响时代新人的奋斗,以“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砥砺时代新人的意志品质,以“对党忠诚、不负人民”把稳时代新人的政治方向。伟大建党精神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反映了革命先驱们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崇高理想、坚定信念、坚强意志和高尚情怀,对新时代青年成长具有思想引领价值导向和精神支撑等作用。青年大学生应该主动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之中,以伟大建党精神为引领,继续开创不负革命先辈期望、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未来。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本次宣讲指引我院青年学生继承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夯实成长成才的思想根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