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届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邵昱文、孙潘/文、摄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604

为了培养同学们的口头表达能力,促进校园文化发展,丰富疫情期间在校学生的校园生活,5月20日,我院于W17阶梯教室举办第十届主持人大赛,特邀院团委书记孙潘老师、院团委副书记许涵侨、院学生会主席郭子航、大艺团团长陈海璐、材料院主持人队队长黄珏懿、药学院主持人队队员窦润镭担任评委,由郭祺、张连峰主持。

经过前期初赛选拔,共六位选手进入本次决赛。他们以不同的主题侃侃而谈:应化212陈闫明宇通过《青年大学习家乡特别版》带大家认识自己的家乡,美丽的海滨城市、浪漫之都——大连;能化211蔡伽豪将老一辈共产党员为建设中国共产党的努力展现得淋漓尽致,希望当代青年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作为美食主播,能化212张厚盛通过《舌尖上的美味——广西篇》呈现给大家有着饮食王国的美誉的中国美食文化;化工215郭慧慧带大家认识了一位网红,她将读书之气带给我们,点点星火传出了她自己的光芒;食品211李欣宇基于《送你一朵小红花》这部电影,倡导爱与珍惜;化工214李芝颖由艺术鉴赏带大家走进故事背后的真相,了解一段有关中国文化征服西方世界的长达八百年的历史。在即兴评述的环节,六位选手现场抽取自己的主题,以优秀的表现、沉稳的心态充分展示自己的主持功底。最终,化工215郭慧慧荣获一等奖;能化212张厚盛、应化212陈闫明宇荣获二等奖;能化211蔡伽豪、食品211李欣宇、化工214李芝颖荣获三等奖。

比赛因竞争而精彩,因努力而令人回味。本届主持人大赛为我院热爱主持的学生提供了展示自己、提高自己的舞台,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