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校园摄影大赛

贾雨梦、赵彩霞/文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570

  为丰富疫情期间校园文化生活,近日,我院研究生会成功举办“四季有你,定格校园美好瞬间”主题摄影大赛。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活动采取线上方式进行作品收集与评比。正值春暖花开之际,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投身到大自然中,用独特视角捕捉校园的美,用照片定格美好瞬间。最终,大赛共征集到二十余份作品,涵盖学校各处景致,既有东区的楼宇、西区的枫林、操场周边的花海,也有落日余晖、玉兰花开、暖阳懒猫,巧妙的构图,细腻的解读,为封控管理下的校园生活平添了几分诗意。最终,经过专业评分和大众投票,殷紫然获得一等奖,孟珂卉、孟从玮获得二等奖,丁佳雨、桂欣欣、张中泽获得三等奖,宋银涛等人获得优秀奖。

  此次摄影大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交流与分享的平台,充分展示了我院研究生阳光向上的良好品质和丰富多彩的精神世界。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