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我院召开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交流会

刘瑜/文、摄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562

9月22日下午,学院在测试楼B613会议室召开了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交流会。会议邀请了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阿里云大数据学院、软件学院副院长石林、药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剑来我院研讨交流。我院刘文杰副院长、化学工程与工艺、能源化学工程以及应用化学专业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文杰副院长主持。

会上,石林副院长、李剑副院长分别分享了近期软件工程专业和生物工程专业接受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组现场(线上)考查等方面的经验,就认证申报、认证专家现场考查等工程教育认证环节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通过此次会议,总结和分享了工程教育认证经验,持续改进专业人才培养体系和各教学环节,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三大核心理念落实到人才培养体系各个环节中,以认证促发展,进一步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