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我院顺利开展2022级新生班委工作会议

赵也慈、唐弋钦、陈科/文 赵也慈/摄发布时间:2022-09-25浏览次数:566

为加强班团建设,提高学生骨干工作效率,营造优良班风。我院于922日组织开展2022级新生班委会。我院22级新生辅导员唐弋钦老师、学生团委副书记唐一航、学生班主任朱焕杰、姜世新为新生班委展开培训。

会议伊始,唐弋钦结合事例,从优秀班级干部自我定位的角度,提出了高要求、高效率的工作原则,既肯定了班委的努力付出,也指出了目前存在不足。唐一航从日常工作、注意事项两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团务方面工作。朱焕杰从班长、副班长、学习委员等班级骨干入手,针对性讲解了班委的职能与工作要求,并期望各班班委能认真履行职责,提高工作效率。姜世新用亲身经历生动幽默的强调了宿舍需要注意的财产、水电、卫生安全等问题。

本次会议充分激发了班级骨干的主观能动性,加强班级组织建设,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唐弋钦对班委提出要求

唐一航为班委讲解团务工作

朱焕杰讲解班级骨干职能

姜世新讲解宿舍安全问题

会议现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