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校领导调研石油化工学院学科建设工作

吴康/文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205

近日,副校长王建浦一行到石油化工学院调研学科建设工作,学科建设办公室、研究生院负责人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负责人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师资队伍、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重点汇报了博士点申报工作准备情况,并从学科简介、学科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条件以及存在问题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就博士点申报、科研团队建设和高层次人才引育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建浦在肯定学院办学成绩的同时,指出博士点申报不仅是学院也是学校今年的一项重要工作,学院要高度重视,凝聚共识,完成好这项工作。针对博士点申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特别是学科队伍建设,要从培养青年拔尖人才着手,谋划长远之道,加强高层次青年人才的引育,推动学科的可持续发展。他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学院博士点申报,提升学院的办学水平和学科的高质量发展。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