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武进区副区长徐俊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倪杰/文 徐寅、曹婧妤、倪杰/摄 曹婧妤/通讯员 管春英/审核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218

3月10日,武进区副区长徐俊、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张嘉恒教授等一行来我校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守坤出席会议,原校党委副书记孙小强、人事处处长李忠玉、石油化工学院副院长刘平、学院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徐守坤介绍了常州大学的历史沿革、学科特色、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鼓励教师进行创新创业,将研究成果进行产业转化,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贡献高校力量和智慧。

徐俊介绍了常州市武进区招商引资情况,希望与常州大学共同引进张嘉恒教授团队,期待深圳市天沐新能源有限公司落户常州,助力常州新能源长远发展,构建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交流会上,张嘉恒介绍了团队的研究成果和产业化情况,学院骨干教师分别就目前研究方向和成果业绩作了简要汇报。

会后双方共同参观了生物质高效炼制及高质化利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和自然与合成有机化学研究院。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