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我院专业建设负责人参加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204

3月14日下午,学校在科教城校区文彰楼报告厅召开专业建设负责人(2023-2027)能力提升培训开班仪式暨首场专家报告会,石油化工学院优秀专业建设负责人(2018-2022)及全体专业建设负责人(2023-2027)参加会议。

会议对学校专业建设工作进行了阶段性回顾总结,对优秀专业建设负责人(2018-2022)进行了表彰,我院马江权教授、曹剑瑜教授获得“优秀专业建设负责人”称号。国家级教学名师、南京理工大学钟秦教授为各专业负责人作题为“面向未来 守正创新——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专业负责人”的专题讲座,与会教师深受启发。

 本次培训是学校专业建设负责人(2023-2027)能力提升系列培训之一,也是我院“强师计划”能力提升训练营内培活动的一部分,有助于提升专业负责人的业务能力和专业化水平,以发挥专业负责人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中的组织和引领作用,提升专业内涵建设质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