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先进催化与绿色制造协同创新中心 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反馈留言

logo

协同单位中石化南京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李海涛总经理一行来中心技术交流

   发布时间: 2020-07-27    访问次数: 493

7月23日上午,协同单位中石化南京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海涛一行来中心进行技术交流,石化院院长陈海群主持会议,中心副主任钱俊峰,相关科研骨干参加此次交流会。

陈海群对中石化南京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石化院的基本情况,钱俊峰汇报了近几年中心在科学研究、行业合作、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中心相关科研骨干对目前在研的项目进行了阐述。

李海涛总经理介绍了中石化南京化工研究院的发展历程,以及目前研究院的研究方向及特色,双方就相关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一致认为今后以协同创新为契机,加强全面合作,加快推进科研成果的转移转化,全面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 关闭窗口 ---

电话:0519-86336991 传真:0519-86336991 邮箱:wang.longyao.cczu.edu.cn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常武中路18号常州科教城
Copyright 2014 江苏省先进催化与绿色制造协同创新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