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江苏省绿色催化材料与技术重点实验室!

实验室首页|常大主页

【通知】2018年重点实验室自主研究课题申请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9-21    已访问: 797

江苏省绿色催化材料与技术重点实验室2018年自主研究课题申请通知


为了进一步推动重点实验室科研人员持续深入地开展科研创新工作,提升重点实验室的整体学术水平,根据《江苏省绿色催化材料与技术重点实验室自主研究课题管理办法》(见附件1),设立2018年度自主研究课题。

 自主研究课题面向本实验室研究人员,分为重点课题和引进人才课题两类,重点课题每年4-5项,引进人才课题每年1-2项,资助额度每年每项15-20万元。

课题申请人员需围绕重点实验室研究方向和建设目标,面向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区域社会经济建设以及石化产业转型升级的需求,针对石油化工、新材料、新能源、生物医药、节能减排等领域催化应用中的科学问题和关键技术,突出新催化材料、催化剂制备共性技术、催化反应过程强化技术等方面的基础和应用基础研究工作。

课题申请人员请填写《江苏省绿色催化材料与技术重点实验室自主研究课题申请书》(见附件2,课题成果要求参见《江苏省科技厅重点实验室绩效评估指标》(见附件3),要求文字简练,表达清楚。申请书用A4纸打印一式二份,交至东区化工楼403室,电子稿发至QQ或邮箱wukang@cczu.edu.cn

课题申报截止日期为2018926日,申报材料不全或逾期申报的课题不予受理。


附件1:江苏省绿色催化材料与技术重点实验室自主研究课题管理办法.docx

附件2:自主研究重点课题申请书.doc

附件3:江苏省科技厅重点实验室绩效评估指标.doc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