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江苏省绿色催化材料与技术重点实验室!

实验室首页|常大主页

4月19日学术报告——卜云飞教授

   发布时间: 2019-04-16    已访问: 491

报告题目:层状钙钛矿氧化物在能量转换与储存中的应用及机理研究

报告人:卜云飞博士,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报告时间:4.19(周五)下午2:00

报告地点:东区明行楼103

报告人简介:


卜云飞教授,2008年、2011年分别本科、硕士毕业于常州大学,2015年博士毕业于南京理工大学。期间于2013至2015年在美国佐治亚理工联合培养,任科研助理。2016至2018年任韩国蔚山国家科学研究院博士后研究员。2018年9月被聘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青年教授。卜云飞教授致力于新能源材料开发、大气污染控制等方向的研究。已经发表SCI论文70余篇,其中一作/通讯SCI论文共22篇(其中IF大于10的8篇)包含:Nature Communication, ACS Nano, Advance Energy Materials, ACS catalysis, Small, Apply Catalyst B Environmental, 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 A, Journal of Power Source, Chemical Engineering Journal等期刊。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江苏省青年自然科学基金及中国博士后面上基金等。同时担任上述国际权威期刊审稿人,在能量转化与储存领域具有一定的知名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