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我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12浏览次数:256


青年教师是学院发展的生力军,为进一步了解和掌握青年教师的发展需求,促进他们尽快成长,2020111日下午,院工会、院关工委组织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校教学督导、关工委张炳生和张凤娥老师,院长陈海群,院党委书记吴荷平,院长助理刘文杰以及进校三年的青年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薛冰主持。

会上,张炳生和张凤娥两位老师分别从教学思想、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以及教学资料检查等方面与青年教师们展开交流,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艺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吴敏娴老师也分享了获奖经验。与会青年教师分别汇报了进校以来的教学科研情况,结合各自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畅所欲言,并对学校事业发展提出了相关建议。

接着,吴荷平书记带领青年教师们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和教育部等有关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文件精神,希望青年教师牢记教师初心使命、加强教师自身修养,用一颗赤子之心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最后,院长陈海群指出,青年教师是学院发展的未来和希望,要以主人翁精神做学院最积极的建设者和参与者,希望青年教师要深入做学问,注重加强国际国内学术交流,开拓学术视野,处理好教学与科研的关系,努力提升自身的科研和教学水平。

本次座谈会,为青年教师进一步找准工作定位、明确努力方向将起到积极的引领作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