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2浏览次数:292

2020年1月11日上午,石油化工学院 食品学院在测试实验楼B109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扩大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吴荷平主持。

陈海群院长回顾了一年来学院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及学科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工会主席曹引梅老师做2019年工会工作报告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会上,根据学校要求,按照“两代会”代表条件和产生办法选举出了“两代会”的两位增补代表,希望全体教代会代表履行职责、认真做好下学期教代会的提案工作。

最后,王龙耀副院长对假期中基金申报、专利申请等工作做了具体布置;罗士平副院长通报了近期实验室安全检查中的主要问题,希望大家加强实验室管理,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保证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学院教代会将继续发挥好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及时反馈广大教职工的意见建议为学院的快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