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2-17浏览次数:846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实省市区委和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期,我院学生支部开展线上组织生活会,针对此次疫情进行专题学习和深入交流。

组织生活会开展前,支部委员进行视频会议商讨确定组织生活会内容;线上组织生活会中,支部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的重要指示,明确党员纪律要求,及时了解中央媒体关于疫情相关报道,做到“思想跟进,行为跟进”;同时支部全体成员对自身所处地区的疫情情况进行汇报交流,总结防疫期间所做的事情;最后,支部成员讨论疫情期间所能进行的志愿服务工作,例如:积极参与自身所处地区志愿活动、协助老师进行信息统计、对疫情防控知识进行宣传普及、传播社会正能量,杜绝信谣传谣等等。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学生党员进一步明确自身责任,积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