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通知】石化学院2020年春季转专业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28浏览次数:501

按照教务处相关工作要求,本学期石油化工学院食品学院转专业面试将通过微信“线上面试”形式进行,具体程序如下:

1)已在教务系统提交“转专业”申请的同学请于20203月2日上午10点前,加入以下微信群:


 

             进群后请尽快修改群昵称为“姓名+原班级”,如“李飞+应化192

2) 将家长签字的转专业申请单(拍照电子版)于20203月2日上午10点前

发送至邮箱:13584372755@163.com

      3) 面试时间定于20203月2日下午2:00-3:00,请在此时间段内保持手机电量充足、网络畅通,并保证在面试群内随时接受视频面试邀请。

      4) 请每位参加面试的同学准备3分钟左右的自我介绍,主要说明在现专业的学习状况、申请转专业的理由及对拟转入专业的认识,并接受相关面试老师的提问。

      5)面试结果将于3月5日在石油化工学院网站公布。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