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邱正祥书记走访、约谈石油化工学院 食品学院班子成员

发布时间:2020-06-22浏览次数:333

6月16日下午,校纪委邱正祥书记一行两人实地走访了石油化工学院 食品学院有关实验室,集体约谈了学院班子成员。约谈会在学院415会议室进行,班子成员全部参加。
学院党委书记吴荷平首先从“一岗双责”落实情况、廉政风险点排查情况、2020年度学生就业工作情况、师生反映强烈问题解决情况以及学院有关三重一大决策执行情况等五个方面汇报了学院的贯彻、落实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党委副书记、院长陈海群汇报了人才引进、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情况。纪检委员、联反所所长、设计研究院院长、学院副院长王龙耀汇报了监督责任履行情况。班子其他成员分别汇报了各自工作情况。
 邱正祥书记在听取学院的汇报后,对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落实情况表示肯定,同时,邱书记对学院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进一步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尤其是困难学生的就业帮扶工作;四是要进一步重视实验室安全稳定等工作,确保和谐稳定的发展氛围;五是要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坚决落实八项规定,做好廉政风险排查、作风建设等工作。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