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我院举办2020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校内选拔赛

卜俊峰、方俊/文 徐毅/摄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457

  为进一步做好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各参加团队的指导工作,我院化工设计协会组织各团队于7月8日下午在常州大学3D综合实训中心进行了阶段性汇报暨校内选拔赛,石油化工学院食品学院副院长马江权以及相关指导老师参加了本次汇报会。

  汇报会首先由各团队进行了约5分的ppt汇报,每支团队就目前工作开展的情况,涉及题目、采取的工艺、工作进展等事宜进行了汇报,对目前设计工作开展中存在的困难以及遇到的问题也进行了阐述。汇报结束后,老师们指出了各团队工作中存在的错误与不当之处,同时提出了对原料的选择,产品的标准等方面的要求,就设计题目,工艺路线选择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马江权在最后的发言中首先肯定了各团队队员在工作中的付出,就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要求,督促各队要加快进度,按照预定进度完成各项工作,同时要加强团队合作。         

  本次比赛后,化工设计协会将择优选出团队去参加江苏省的选拔赛,预祝我校在今年的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中再创佳绩。





X